一起來團購吧!

真正的福利外包~~就是要找全方位的福利委外夥伴-福委股份有限公司
舉凡福利行政作業.福利平台.特約商店.各類活動.員工協助…當然還包括彈性福 利制度及團購.
特別感謝台積電法務.專利部門及福委會對於本公司專利的尊重,以及對於福利 平台及相關服務的肯定. 搶搭團購列車,歡迎立即洽詢(03)658-3152 若是您有特色的商品或服務,想要推薦給福委公司的客戶,歡迎於 官網首頁之 ”合作提案”留下資料,我們會優先評估相關內容. 謝謝!

台積團購活動之說明會將於2009.01.05~01.09. 2009.01.13~15. 2009.01.20 於各廠區舉辦; 200 9.01.06~08. 2009.01.13~15 並有巡迴促銷及年貨大街活動. 相關內容請參閱福利平台或eip 內容.
有關媒體報導內容,轉載如下:
台積號召團購 TSMC inside的3C產品廠商一覽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碧珠、黃晶琳 2008-12-24 台積電內部近期發動「只愛台積暖暖包」活動,由員工號召親朋好友團購「內含 台積電製造晶片(TSMC inside)」的3C產品,希望發揮「客戶愛台積,台積挺客戶」的 互挺效果,大家一起度過景氣寒冬。 台積電的暖暖包活動,是從政府推動3,600元消費券發想而來,以台積電員工約2 萬人計算,僅消費券就有7,200萬元的消費實力,若再加上員工的親朋好友與消費擴 散效果,至少會有幾億元的購買實力,如此不但會對台積電本身業績有貢獻,客戶 出貨也會受惠,更可達到消費者、企業、客戶與政府四贏的目的。 金融海嘯引發全球經濟衰退,連身為晶圓代工龍頭的台積電,也不得不面對第四 季半導體不景氣、下修營運目標的命運,外資法人更估計台積電明年首季產能利用 率可能只剩下55%,面臨損益邊緣,使台積電興起「互挺」的念頭,希望大家能歡喜 度過難關。

台積電這次的暖暖包活動,是由人力資源、全球業務暨行銷與採購一起規劃,設 計的電子海報更直接了當,說明這次活動對公司是寒冬中最溫暖的支持,只要集結 親朋好友用消費券來買台積電製造晶片的產品,就可以貢獻一份心力在台積電的業 務成長上。 電子海報也別出心裁的告訴員工,這個暖暖包的元素有四,分別為:公司與客戶 的成長大補丸、暖暖聖誕分享包、家人樂樂必備3C產品與同仁對公司滿滿的愛,希望員工把愛公司化為實際行動。 台積電23日並表示,目前活動還在推廣中,現階段僅止於員工圈選調查階段,要 等到本月29日員工圈選告一段落,才知道是否達到團購的標準,至於這次共有70多種3 C產品入選,包括宏碁、華碩的筆記型電腦(NB),三星的手機、可攜式硬碟、數位 相機等。 台積電目前獨占全球晶圓代工五成以上市場,比如全世界PC、NB必備的繪圖晶片 由雙雄恩威迪亞(Nvidia)、超微(AMD-ATi)合掌,兩家都是台積電大客戶,全球第一 大IC設計公司高通(Qualcomm)占的3G晶片,也在台積電下單。 這些IC設計大廠把委託台積電製造的IC交給下游廠家,更成就了蘋果、諾基亞、 惠普等世界頂尖企業;業界認為,台積電這次發送的暖暖包,也將送溫暖給世界眾 多產業。

台積號召團購 宏達電「感心」 台積電近期發起「只愛台積暖暖包」活動,號召員工團購客戶產品,其中智慧型 手機大廠宏達電的手機也是其中一個重點產品,讓宏達電感到很窩心。 宏達電表示,很開心台積電將宏達電智慧型手機列入團購活動。宏達電面臨此次 電子業不景氣,雖未發動員工號召親友一起買宏達電手機,但過去幾年每到年底都 會有回饋員工的員工購機特惠專案,去年員購方案以Touch手機為主打商品,今年則 是主打鑽石機,每次也都獲得員工熱烈迴響。

發佈留言